- 池叙本叙 -

「 灵光不可追 」

【全职高手】【周叶】【校园paro】论如何追到喜欢的大大(四)End

*非常短小的结尾。愿你们依然爱我。


64

叶修用非常憋屈的姿势窝在宿舍里面那张年纪不小的单人沙发里面,把夏被叠了叠当厚被子盖着——前两天刚刚降完温,唯一一床冬被现在给了深更半夜冲过来就不准备走的周某人。

这小孩儿,突然来这么一手,叶修更加不知道怎么办了,只好把头埋进被窝里哆哆嗦嗦地玩手机。然后手机还没玩一半,忽然被子就给人掀开了。

又是周泽楷。

65

叶修被冷得乍一哆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周泽楷你不得是有病吧?”

“睡觉。”周泽楷的眉毛皱得很紧,伸手把叶修怀里的手机抢过来放到一边去,然后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花,人就到了床上,被子都改好了,腰也已经被某人搂住了:“你干嘛啊?”

周泽楷把头靠在叶修的后背,一怀的温暖带着些许沐浴乳的清新味道,忍不住就凑近了点:“你没拒绝。默认。不反悔。”

叶修轻轻地呵了一声,语气像是在笑:“你倒是会得寸进尺。”

周泽楷把手收紧了些:“我喜欢你。叶修。君莫笑。都喜欢。”

叶修一直很少听到别人叫自己的笔名,笑话,他一个连粉丝见面会都是能推就推的人,一向低调,就算朋友们知道他画画,也甚少有人知道他的笔名,更别说叫他了。这么突然一下,羞耻感突然爆棚,叶修整个脸都开始烧起来。

“你这小孩儿还挺……”本来想反驳什么的叶修说着说着声音又小了下去。

原因?哦,周泽楷抱的有点紧,叶修感受到了点不可描述的东西。而且现在自己整个人都在人家怀里面,怕出事,叶修表示认怂。

66

然后叶修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一身轻松,像是好几年没睡过好觉了一样。

可以说是非常没有戒心了。

转头看见旁边睡了个人,还没醒呢。漂亮的五官就算是睡着了也依然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叶修看着就又有了睡意,于是往周泽楷怀里面缩了缩,结果一拱就把周泽楷给闹醒了。

“唔……前辈?”周泽楷揉了揉眼睛,一副没睡醒的表情。

67

叶修忽然就笑了起来,凑过去吻了吻周泽楷的唇角。

周泽楷怔了怔,眼睛微微地弯起来。

尾声

@君莫笑全球最大后援会:你们看到没有!君莫笑!还有一枪穿云!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两位大大的合作啊!啊啊啊啊啊为我笑疯狂打call!

[签名绘本.JPG]

评论:

@今天君莫笑更新了吗:啊啊啊啊!是不是魔都的现场签售!绘本内容好棒的!还有原po你看到一枪太太没有!好看到炸裂!

@君莫笑我要给你生猴子:什么什么?又是魔都?你们不要搞事情啊!

@为wuli笑笑疯狂打电话:对啊就是搞事情!笑笑本人敲可爱!一枪巨帅好吗!我给你讲我对着他的脸能吃三碗白饭!

@笑笑嫁我:三碗白饭什么鬼啦!而且你们不觉得一枪和笑笑之间有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吗?

@盆友吃枪笑安利吗:楼上留步!你看我ID啊快看我!

@我要当枪笑推广第一人:我告诉你们我今天开始就站定枪笑了!

@我要给笑笑表白:啊输给了一个这么好看又有才的男人!我愿意!


“看吧,我都说了,现在的小姑娘,就算看文站不准CP,看电影猜不着凶手,可看人那准得跟什么似的,”叶修窝在周泽楷怀里刷微博,抬手就举到了周泽楷眼前,“看看看,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周泽楷笑了笑,直接用叶修的手机发了条微博,又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转发。

“周!泽!楷!”

@君莫笑:❤❤❤@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么么哒//@君莫笑:❤❤❤@一枪穿云

End.

日常番外:

周泽楷和叶修住在一起了。周泽楷电脑坏了,叶修习惯了用台式,就把很久没用的笔记本借给周泽楷。周泽楷打开浏览器,就看见收藏夹里面一列下来一排全是那种小说文学网站的主页,一时好奇心泛滥,就点了进去。

密码和账号都是默认的,点一下登录就能进。

“无敌最俊朗”。嗯,前辈的确很俊朗。

“忧郁小猫猫”。哇,前辈有这种癖好。

“悟道君”。唔,前辈有时候也很高深。

“伊诺”。哦哦,前辈真是很多小号呢。

……

一路翻下来,周泽楷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眼熟的ID。

然后认认真真地去翻主页。

——这不是那个说没泡面于是去买包烟的文手太太么?!

后来?后来你猜啊。

真的END.


评论(3)
热度(51)

© - 池叙本叙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