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池叙本叙 -

「 灵光不可追 」

【霹雳布袋戏】不如你们成立狗粮三人组吧

*前两天丧了一下,今天决定沙雕一把开心一下

*吃午饭的时候刷tag看见一个太太的图笑到头秃

*段子而已莫要认真/沙雕网友在线开心/ooc预警/短小段子高兴一下


天踦爵:你们好,我是天踦爵。

佛剑分说:我是佛剑分说。

一留衣:我是一留衣。

天踦爵:我有两个兄弟。

佛剑分说:我有两个好友。

一留衣:我也是。

天踦爵:但是他们两个谈恋爱了。

佛剑分说:我也是。

一留衣:我也是。

天踦爵:我身陷险境的时候不知道他俩在哪。

佛剑分说:在打情骂俏。

一留衣:在谈情说爱。

天踦爵:没有人管过我死活。

佛剑分说:我也是。

一留衣:我也是。

天踦爵:回归本体之后我以为生活会变得友好,结果还是要吃狗粮。

佛剑分说:新剧我说不定也要继续吃狗粮。

一留衣:下戏并不能阻止我吃狗粮。

天踦爵:我好苦。

佛剑分说:我好苦。

一留衣:我好苦。

天踦爵:我今天一定要强调,作为果实的三分之一,我应该有姓名!

佛剑分说: 我也要强调,作为三先天佛教顶峰,我也应该有姓名!

一留衣:我也要强调,作为武道七修之一,我也应该有姓名!

三余无梦生&鷇音子:九点你喝茶吗?

剑子仙迹&疏楼龙宿:佛剑你吃饭吗?

绮罗生&意琦行:一留衣你喝酒吗?

天踦爵&佛剑分说&一留衣: 来了!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池叙本叙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