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池叙本叙 -

「 灵光不可追 」

【镇魂】【巍澜】【ABO论坛体】急!如何追求高级知识分子Omega!!!(上)

  *沉迷镇魂无法自拔

*居老师好好看啊!对着居老师的脸我可以吃三碗白饭!

*实习ing/在办公室激情摸鱼/当段子看就好了不要认真/我爱居老师我要娶他/等一下好像哪里不对

 

龙城论坛—情感专区—标题>>>急!如何追求高级知识分子Omega!!!

1L 龙城第一纯A

拜托各位父老各位乡亲行行好帮帮忙吧!

在线等!急急急!非常急!八百里特快加急!

2L 专业抢沙发五十年

沙发!!!

3L 前排一定有我

前排排排排!!!

4L 你们在论坛里面买房了吗

我真的怀疑前两位在论坛里面有别墅还是邻居的那种

5L 我觉得不行

楼主这个ID看着很像是来挑事的

6L 专注杠精一百年

楼上真的很敬业隔壁那个社会主义好青年你也说人家很挑事

7L 喂喂喂

你们能不能看一眼楼主的标题

8L 关注正楼人人有责

所以楼主是被吓跑了吗

9L 龙城第一纯A

哪能啊,顶着这样的ID我当然不能轻易地狗带。

是这样的,我呢,是龙城一个勤劳善良、淳朴能干的好公民。在我们龙城这样的公民还是非常常见的,我和大家唯一的差别估计就是我的职业了。我工作比较特殊,反正是编制内的,需要常常跑外勤,还要和邪恶的黑暗势力做斗争,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好了好了工作说到这儿就差不多了,大家应该都懂的。

我说的那个高级知识分子Omega,叫做S。

我头一回见到S吧,是在外面工作的时候。这年头生活不易,需要奔波。当时在外面,我新带的一个小朋友从窗户边上摔下去了。我心说不好啊,这小朋友是个关系户,万一给他整出点什么事来我怕是要遭,不好不好,毕竟是祖国的花朵,还是需要我们这些前浪去爱护一下的。所以我就和我家猫一块下去准备营救他。结果一下去就看见已经来了个人,正在关心我们家的小朋友。

10L 一毛钱赌不赌

我猜这个路人就是S。

11L 有本事五毛

这不是废话嘛!

12L 赌博不对

对楼上两位发出警告

13L 有意思有意思

这个删除线非常有意思

14L 猫啊猫啊猫啊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这个常常出外勤还能同邪恶势力斗争而且居然可能从窗户边上摔下去的职业是什么吗?而且!他们上班可以带猫!猫啊!猫!!!你们看见了没有!猫!

15L 龙城第一纯A

都说了工作非常特殊。一般人是不能带猫的,但是我嘛,看我的名字,我当然可以带了!

16L 噫

感受到了一阵恶寒

17L 我也是

楼主脸皮还是可以的

18L 龙城第一纯A

猫确实是工作需要,跟他们需要警犬的理由差不多。

我说到哪儿了,哦,那小孩掉下去了。

我想着呢,这小孩怎么说也是我们家的,我作为一个体贴下属、关爱新人的好领导,肯定要表示一下关心并对这位热心的路人朋友表示一下感谢的对吧?然后我就上去打了个招呼。他说他叫S,是个大学教授。我其实猜到了一点,他衣服都是很考究的那种,衬衫的扣子会扣到最上面那一颗,还戴袖箍,天地良心,我刚开始都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儿!长这么大我只在幼儿园的时候带过袖套,那个时候我还以为那是那种很高级的计步器!他还戴那种圆溜溜的细框框眼镜,笑起来也是斯斯文文的,一看就是个特别文弱特别温和还特别精致的读书人。

嘿嘿,真的是啊。

这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知识分子,不握一下手怎么说得过去是吧?我就灵机一动,顺手把我名片也塞手心里面给他了。

他还握了好一会儿呢。现在想想,他是不是在撩我啊?

19L 哇还可以这样

第一次见面就手心塞名片,这波操作真的是非常骚了。

20L 厚颜无耻厚颜无耻

我怎么觉得S可能是斯文惯了没见过这么,嗯,这么直白的?

21L 说句老实话

我觉得S怕是被你的不要脸吓着了

22L 龙城第一纯A

这递名片还有握手不是初次见面的必备礼节吗?更何况对面的是个大学教授,讲究的斯文人,那我肯定也要讲究一点啊。我不就是把两步结合了一下嘛这有什么不对吗?怎么突然就变成了骚气不要脸了?你们现在的网友真是越来越严格了。

23L 龙城第一纯A

还有啊!你们看一眼标题啊!不要吐槽我!这是情感交流专区!我是来求助的!

24L 哎呀笨死你算了

追人还不简单。送礼送礼送礼,约会约会约会,送礼约会送礼,约会送礼约会。这个时候巧妙表白,水到渠成嘛。

25L 我认为不行

楼主说了人是大学教授,追求高级趣味的,送礼太肤浅了。

26L 所以说你不行

这个楼上就不懂了吧,送礼讲究投其所好。又不是只送贵的。现在追妹子送口红都要讲究色号了好伐啦。要体现用心用情。

我觉得可以从对方的研究领域入手,他是研究什么方向的,选点那方面的材料书啊啥的送肯定没错。

27L 还有啊还有

对方不是知识分子嘛,又是Omega,这种Omega很受欢迎的。楼主不妨没事多去陪陪他啥的,一来可以刷个脸增加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二来也能顺手打探一下对方身边的情况,有没有什么潜在的花花草草之类的,三来嘛还能保护一下他,虽然说龙城的治安还是不错的,但是难免遇到一两个脑子有病的嘛,顺手说不定就能英雄救美不是?很棒很棒。

28L 龙城第一纯A

哎,你们说的我都知道。

送礼这条我试过了。我当时跟一个姑娘买了好多书,小姑娘说这些都是她外公留下来的。我就准备送给他来着。但是送礼嘛,还是需要编一点瞎话来忽悠一下对方的。瞎话嘛,肯定就是往珍稀啦古董啦上面编,我呢,就顺嘴省略了一下小姑娘的事情,直接说是我外公留下来的。

结果吧,S说这几本书都是他不要了才捐出去的,书上面还有记号。

超气.JPG

29L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请问是直接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这个省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龙城第一纯A

笑什么笑!哪里好笑了!

你们没有遇到过骗子吗!

小小年纪一点都不学好!

净来骗我们这些成年人!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感受到楼主的愤怒,但是忍不住。

34L 也不是不能理解

这位S作为教授,肯定藏书是很多的。而且对于专业知识肯定比楼主了解得还要丰富和深刻。如果楼主不是很懂这方面的知识,最好还是不要随便送这些东西,免得弄巧成拙不说还很尴尬。

35L 龙城第一纯A

对,我考虑过这条。

你们是不知道我看见S把书上的记号翻出来的时候我有多尴尬!

不过英雄救美那招很管用!我喜欢!

36L 噢噢噢

求详情啊!

37L 哇英雄救美

虽然是很烂的一招但是这招出手一般都是很管用的!

38L 龙城第一纯A

那可不?

S还送了我一瓶红花油呢!

39L 怎么觉得很嘚瑟

一瓶红花油你至于这么嘚瑟吗?

40L 楼上单身狗吧

这是爱情的油!

To be continued.

评论(38)
热度(177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池叙本叙 - | Powered by LOFTER